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金融监管部门展开对加密货币公司的调查,接受调查的公司总数已达24家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9 10:28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金融监管机构近日展开对加密货币公司的调查,以确定其运营是否符合金融监管合规要求。目前,接受调查的公司总数已达24家。

英国金融监管部门展开对加密货币公司的调查,接受调查的公司总数已达24家

 

为了回应媒体针对信息自由发出的请求,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近日作出表态,确认自今年开始已经组建了7个告发者报告。

尽管FCA并未明确透露会对哪些公司展开调查,但它在对当地媒体的回应中说道,此次调查是为了查明这些公司在从事一些需要FCA审批的活动过程中是否遵守了该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

当被问及接受调查的公司如果确实存在一些违规行为会面临何种惩罚时,FCA表示将根据违规程度采取必要的措施,不过该部门并未透露评判违规的标准有哪些。

FCA还向记者表示,此次调查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果我们确信他们违规操作,那么我们将会展开调查并采取行动,识别并确认那些严重威胁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最近一段时间内,各国监管机构纷纷加强了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执法力度。除英国外,还有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和加拿大的监管机构联合展开了一项名为“OperationCryptosweep”的调查行动,旨在对可能存在诈骗行为的行业投资项目进行调查。根据北美证券管理协会(NASAA)近日公布的一项统计,目前该调查已经发现了35例诈骗行为。

5月24日,新加坡央行对八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布警告,提醒它们的某些行为可能已违反了当地的证券法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最近也确认,当局已向某公司下达通知,要求其立即停止ICO行为。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