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首推男士香水 奢侈品大牌分食男性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0:10

 

LV首推男士香水 奢侈品大牌分食男性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魏茹)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加速对男性市场的布局。路易威登日前宣布将推出品牌首款男士香水,这也是路易威登在近两年内推出的第3款香水,将于5月31日在官网上线。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路易威登首推男士香水,相对其他品牌具有独特性和稀缺性,同时未来男性市场也将会成为奢侈品行业一大竞争热点。

据悉,路易威登首款男士香水系列名为“女性的梦中情人”,有Immensité、NouveauMonde、Orage等5种香型产品。该系列香水分100ML和200ML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28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8元)和433美元(约合人民币2753元)。

在奢侈品牌中,路易威登并非首个推出男士香水的品牌。如阿玛尼推出寄情男士香水,100ML款的官网售价为820元;迪奥新品旷野男士系列的100ML售价在1000元以内;Gucci推出的GucciGuiltyAbsolute男士香水90ML款,售价为990元。从价位来看,对比其他奢侈品牌香水,路易威登男士香水价格高出近一倍。

周婷表示,路易威登首推男士香水,相对其他品牌具有独特性和稀缺性,商品价位是基于品牌效应而定,预计会有不少消费者入手。

路易威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Burke也表示,对全球香水市场有信心。他强调,虽然很多男士买香水是作为礼物赠送女士,但估计还会有近一半的男士是在为自己买香水,且会有越来越多的男士会选择到专柜购买符合自己形象和自己喜爱的香水。

可以看到,路易威登正在逐步加强男士产品的布局。在高层任命上,今年3月,路易威登宣布将由Off-White创始人兼设计总监VirgilAbloh出任男装创意总监。此外,路易威登连续于今年1月和4月分别开设2018春夏男装系列和2018秋冬男士特别限时店,并在发布两天内快闪店产品基本售罄。业内分析表示,路易威登多次推出男士商品甚至快闪店,不难看出品牌对男性市场的试探意图。

消费升级引起消费者观念转变,男性消费者也在逐渐注重品质,并逐步占据重要地位。据寺库发布的《2017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白皮书》显示,奢侈品消费人群中男性用户占比已高达51%。今年3月,迪奥任命KimJones为男装成衣和配饰设计师,旨在改变DiorHomme成衣风格,而KimJones此前的LouisVuittonXSupreme联名系列让路易威登成为业内焦点。Celine也于1月宣布由SaintLaurent前任创意总监HediSlimane出任创意总监,并首次推出品牌男装线。

周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改变,男性对身体护理和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步提升,而且男性美妆消费市场也一直是奢侈品牌的“蓝海”,预计男性市场会很快成为奢侈品行业分食市场份额的热点。此外,奢侈品消费在由品牌个性转向消费者个性,消费与其他人不一样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很多奢侈品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因此,奢侈品男装定制将是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同时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将逐渐加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