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超级应用平台搭搭云获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9 17:48

 

品途商业评论讯 5月29日消息,企业超级应用平台搭搭云宣布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并正式启用“搭搭云”作为新的品牌,开始平台化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搭搭云隶属于广州九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其全新发布的品牌。搭搭云是微信、网站、APP与企业软件一体化的超级应用平台, 在一个云端账户内可以定制和使用各种企业应用, 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

企业超级应用平台搭搭云获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一面是企业对信息化和互联网应用的呼唤,一面是传统企业应用软件行业突破瓶颈的迫切需求。洞察到一个巨大商机的万斌,凭借对业内的“全方位熟稔”和强大的专业功底,带来一场颠覆性的行业革命风暴。

走出传统技术的象牙塔,用全新的思维模式认真思考,并尝试用全新的技术架构来解决以上这些问题,搭搭云创始人万斌最终提出了“全功能、全协同、全动态”的软件设计思路,最终打造了被众多客户视为奇迹的“搭搭云企业超级应用开发平台”。

万斌表示:“搭搭云是一个能兼顾‘功能全’‘个性化’‘超灵活’的企业超级应用平台。企业能在这一个应用里获得绝大多数数字化管理能力,可以实现在线开发、在线部署、在线交付、在线使用、在线迭代。搭搭云平台可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种百搭的简单可操作且灵活定制的应用,让SaaS进入全面定制时代,为不懂技术的业务人员赋能。不仅如此,对于开发者来说,搭搭云的低代码技术可以赋能软件开发者,助力其转型成为全栈工程师。”

企名片数据显示,2014年6月,撘撘云曾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