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引入境外专业投资者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17:48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 宋亦桐)5月29日,在“2018金融街论坛年会”上,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要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引进境外专业投资者,扩大外资机构业务经营空间,在扩大对外开放的同时,不断扩大对内开放。

2018年一季度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已经达到256万亿元,保险业总资产达到17.2万亿元。

黄洪还指出,接下来银保监会要着力服务于国家重点战略、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和国民经济薄弱环节,用好现代增量,盘活资金存量,优化信贷投向,深入实施差别化的信贷政策,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法制化债转股,发挥保险的经济减振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提升农业、养老、健康等领域的高品质保险供给能力。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着力解决小微企业、“三农”扶贫等重点领域的融资难题。

黄洪强调,以新时代的要求,银行保险业还有较大的差距。未来要着眼于提升银行保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更好的发挥政府的作用,推动银行保险机构加快完善有中国特色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