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明康德明日上市 公司一季度净利3亿下降14%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5-07 16:39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 药明康德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5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据了解,自药明康德2017年3月接受华泰联合证券IPO辅导以来,已有一年两个月。

药明康德同时披露了2018年一季度财务数据,公司2018年1-3月营业收入为2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13%;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为2.9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3.72%。公司表示,一季度公司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6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53%,主要原因是由于人民币升值产生的汇兑损益为-1.18亿元,导致公司今年一季度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若扣除上述汇兑损益对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9,961.70万元,则公司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4.96%。

资料显示,药明康德目前的主营业务是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此外,公司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药明康德表示,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前,将立足于现有的业务,提升市场占有率,保持经营规模稳定增长,实现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