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对债市后续可能出现风险正在开展摸排工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3: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5月1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关注到证券市场债券违约的案例比较多,已经提醒交易所重点关注风险,对后续有可能出现的潜在的债券违约的风险,提前做好相应的日常监测和研判工作。

今年以来,债市再次被一波密集的债券违约搅动,目前违约债券数已达20只,其中既有四川煤炭、大连机床、丹东港等老面孔,也不乏凯迪生态、*ST中安这样的新面孔。5月10日,北京证监局也曾在发布的公告中提醒,2018-2021年公司债券市场将逐渐迎来偿债和回售高峰,更要扎扎实实地布局好信用风险防控的防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