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xify获1.75亿美元融资跻身独角兽行列,滴滴参投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30 17:25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外媒报道,欧洲叫车软件公司Taxify完成新一轮1.75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德国汽车集团戴姆勒领投,滴滴、欧洲风投基金Korelya Capital等参投。融资完成后,Taxify估值达到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

Taxify获1.75亿美元融资跻身独角兽行列,滴滴参投

Taxify在声明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技术,并进一步渗透其现有的区域市场。Taxify目前已进入超过25个国家的市场,拥有约1000万乘客,50万名驾驶员。

2017年8月,科技网站Techcrunch就曾报道过滴滴对Taxify投资,但当时未透露具体数额,但据内部人士消息,投资金额以美元计算高达8位数(即超过1000万美元)。

Taxify的业务与Uber类似,也是Uber在中东欧以及非洲的主要竞争对手。总部位于爱沙尼亚(Estonia),其中公司的3名发起人为网络电话公司Skype的前员工。

除了收购了Uber的中国业务之外,滴滴出行近来一直投资Uber的竞争对手——美国的Lyft、印度的Ola以及东南亚地区的Grab等。

2017年1月,滴滴曾与巴西共享出行应用99建立战略投资伙伴关系,并对99投资1亿美元。2018年1月,滴滴收购99,同Uber争夺拉美市场。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