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与剑桥官方推出《 Mindset for IELTS》,要打造雅思学习闭环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8 11:50

亿欧4月26日消息,新东方今日宣布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联合推出雅思产品《Mindset for IELTS》。据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介绍,这是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与中国机构合作研发教材。

《Mindset for IELTS》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的雅思学习产品。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表示,《Mindset for IELTS》并不仅仅是一本教材,还是打造雅思学习闭环的“学习产品链”。具体说来,《Mindset for IELTS》有四大特色:

一是以学习目标、语言水平为基准进行难度分级。《Mindset for IELTS》设置四个级别分层教学,学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能力水平的课程进行学习;

二是线上线下学习紧密结合。《Mindset for IELTS》每个单元都有用于线下课堂场景、老师指导学习的课程模块,也有对应的线上学习模块,而学生可以在新东方自有的学习平台上完成线上学习;

三是在内容设计方面,包含了核心教材和辅助学习材料两个部分。核心教材涵盖了专门针对听说读写能力、语法、词汇等部分的学习模块。辅助学习材料则针对中国学生语言弱项,准备了相关训练内容,另外新产品还提供帮助学生适应海外大学学习的学术英语内容。

四是产品基于大数据研发,直面中国考生雅思学习弱项。在本次合作中,剑桥雅思官方首次将剑桥学习者语料库中的中国雅思考生数据运用到雅思学习产品中。双方将运用这些数据打造产品,有针对性地辅助雅思考生提高语言能力。

新东方与剑桥官方推出《 Mindset for IELTS》,要打造雅思学习闭环

新东方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教育企业。成立之初,新东方只提供托福相关教学业务。但伴随着中国与其他国家友好建交,新东方扩大了自己的业务线。

新东方于1999年开设雅思培训项目,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批开设雅思培训课程的教育机构。这些年,新东方在雅思培训项目上花了很多心思,陆陆续续做了很多布局:

2006年,新东方获得了剑桥雅思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独家引进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剑桥雅思试题集5》。在之后的几年里,除了保持和剑桥官方的友好合作,新东方还引进了“Complete IELTS”升级课程,与柯林斯教育集团合作研发内容、培训教师,自主研发雅思互动学习平台,以及和科大讯飞合作,发布雅思口语写作智能评分产品RealSkill。

在新东方在24日的2018年Q3财报中,新东方海外考试和咨询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4%。而在第三季度末,海外考试准备课程(包括雅思,托福和SAT课程)的互动式教育系统在大部分主要城市推出并测试。基于现有的业务情况,新东方预计第四季度,这一板块的业务营收将持续增长超过20%。

可以看出,包含雅思培训在内的海外考试和咨询业务,依旧会是新东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战略重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