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合作网易云音乐挖掘会员价值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1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美妆零售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单一消费场景已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5月30日,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的音乐主题门店在广州中华广场开业,区别于普通门店,店内设置了电音化妆间,消费者可现场体验“音乐主题”妆容。屈臣氏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网易云音乐与屈臣氏中国将在会员业务上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会员权益的打通、积分兑换、个性化定制等方面。

据悉,此次,网易云音乐的平台流量将与屈臣氏全国线下超过3300家门店渠道互通,双方从会员体系方面展开合作,也意味着双方的线上线下用户将实现融合。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屈臣氏音乐主题门店时了解到,除会员体系合作外,屈臣氏还与网易云音乐发布了6款音乐妆容。

零售行业专家、上海尚益咨询总经理胡春才表示,屈臣氏选择与网易云音乐显然是想进一步扩大年轻消费市场。同时,对网易云音乐而言,联手屈臣氏不仅自身会员能获得屈臣氏门店和网络渠道的商品和服务支持,而且线上音乐内容也可对屈臣氏全国门店进行渗透,延伸音乐使用场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