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扩张南亚版图,全资收购巴基斯坦最大电商平台Daraz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9 11:34

 

阿里巴巴扩张南亚版图,全资收购巴基斯坦最大电商平台Daraz

蓝鲸TMT频道5月8日讯,今日,德国电商投资公司Rocket Internet宣布,巴基斯坦最大的电商平台Daraz被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目前各方并未透露财务金额。

据了解,Daraz于2012年在巴基斯坦创立,并在孟加拉、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等国开展电商业务。被阿里巴巴收购后,该公司将继续保持原品牌运营。

今年3月,有外媒透露双方正在就收购计划进行谈判。其实早在去年5月巴基斯坦总理访华时就特别安排了参观杭州的阿里巴巴总部,并一起签署了战略合作,以期促进其对巴基斯坦中小企业发展的帮助。

2016年阿里巴巴就斥资10 亿美元收购了Lazada Group,已成为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第1大电商合作伙伴。此次收购Daraz意指进一步扩大阿里在南亚国家的影响力。

目前,巴基斯坦的电商规模还很小,此次收购将为Daraz带来强大的技术、平台和网络等支持。同时也是阿里巴巴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扩张南亚版图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