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儿童出行安全,首汽约车e代驾携手BTV发起“拒绝酒驾”公益倡议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02 16:47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等多部门的监督指导下,首汽约车与e代驾、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小手拉大手 我是你的平安宝贝”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拒绝酒驾,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首汽约车CEO魏东在本次活动上向所有驾驶员发出 “拒绝酒驾”的倡议,并代表首汽约车做出了遵守交通法规构建和谐出行环境的承诺。e代驾总裁李宁在现场表示,希望e代驾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向平台所有用户不断传达拒绝酒驾理念,携手努力,拒绝酒驾。

普及交通出行知识 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毫无疑问,缺乏足够行为能力和辨别能力的儿童是最容易出现交通安全事故的群体,每年交通相关部门都会通报大量涉及儿童的交通事故。交管部门表示从5月中旬到12月,将在全市110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示范课,推动构建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本次“小手拉大手”活动也是为了向儿童普及交通出行知识,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今年的6、7月正是世界杯期间,虽然交管部门已经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但“世界杯”月仍是酒驾违法的高发期,交管部门同样希望能够借“小手拉大手”的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坚持文明驾驶不酒驾。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也现身会场,为大家传递理性饮酒,拒绝酒驾从我做起的安全理念。

关注儿童出行安全,首汽约车e代驾携手BTV发起“拒绝酒驾”公益倡议

首汽约车CEO魏东

倡议拒绝酒驾 打造安全、合规金牌服务

首汽约车在交通文明方面有着自己的坚持和规范,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是首汽约车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也是首汽约车15项金牌服务标准的核心准则之一。而在所有的危险驾驶行为中,酒后驾车是最危险也是最容易引起悲剧的,拒绝酒驾是首汽约车在服务中坚守的底线。魏东不但在现场向全社会倡议 “拒绝酒驾”,并且表示除去对首汽约车平台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之外,未来还将对首汽约车的3200万用户进行拒绝酒驾公益短信的推送,以号召更多的驾驶员摒弃酒后驾车行为。

e代驾总裁李宁在现场表示,“众所周知,e代驾是一家以代驾业务为主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我们全平台有3500万的用户,并希望能向这些用户宣传平安出行的理念,我也希望今后能够更专业、更深入的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代驾服务。今天我们与首汽约车一起,共同倡导文明出行、安全驾驶,一起向酒驾说不,为人们出行构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环境,而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期间,e代驾将投入2000万来支持公益,为用户发放代驾券,我希望e代驾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在座各位领导、各单位一起携手努力,提醒大家拒绝酒驾,幸福回家。”

关注儿童出行安全,首汽约车e代驾携手BTV发起“拒绝酒驾”公益倡议

首汽约车CEO魏东(右)与e代驾总裁李宁(左)

同时,首汽约车也是网约车行业内首个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来监测驾驶员危险驾驶行为的企业。首汽约车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能够对驾驶员驾驶行为进行全程监控,不但可以自动识别驾驶员的酒驾、超速、压线、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还能够及时将数据反馈到后台和乘客端,让车队管理人员和乘客都能够对驾驶员的情况一目了然,进一步强制规范驾驶员的文明驾驶行为。

e代驾成立于2011年,是通过移动互联技术改善传统代驾服务的行业引领者。作为代驾领域的领军品牌,e代驾目前有20万名专业司机。在对司机的遴选上,全平台司机平均驾龄12.5年比同行业高40%,拥有300万先赔保险保障服务。而且司机必须通过笔试、面试、培训、路考等严格的测试,确保了司机的专业技能。

首汽约车与e代驾方面也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和北京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小手拉大手”公益活动,引起社会对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让所有人在驾驶行程中都能够遵守交通法规,尊重他人生命,也尊重自己的生命,让所有人都能在出行中获得安全保障。首汽约车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履行网约车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促进出行行业乃至全社会构建更完善的出行安全保障体系及更加和谐的交通环境。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