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公司Tradeshift获高盛和PSP投资集团领投的价值2.5亿美元的E轮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10 15:32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31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区块链公司Tradeshift获得高盛和PSP投资集团领投的价值2.5亿美元的E轮融资,本轮融资的参与方还包括汇丰、H14和其他公司,他们为Tradeshift带来总资金逾4亿美元,目前该公司的估值为11亿美元。该投资将用于增长计划,包括对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战略投资,以及欧洲和亚洲的进一步扩张。新技术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

Tradeshift公司一直致力于运用其云服务平台为企业的支付和收款提供帮助。2017年10月份,Tradeshift曾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支持的超级账本(Hyperbedger)区块链联盟。超级账本(Hyperbedger)区块链联盟的其他成员还包括埃森哲、美国运通(AmericanExpress)、思科(Cisco)、IBM和摩根大通。

Tradeshif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tianLanng在发布稿中表示:“我们始终认为,供应链的未来是100%数字化的,连接贸易只是数字连接经济的第一步,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和巩固的领导地位。”

另据数据公司CBInsights报告称,在对区块链技术公司进行投资的企业投资者中,谷歌和高盛集团跻身于最积极的公司之列。

高盛还曾发布报告表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技术已经准备好“颠覆一切”。尽管比特币的炒作风潮已经告一段落,但其背后的“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则在近期成为热点。高盛认为区块链技术可以彻底改变传统的支付体系,可用于包括发行证券、智能合同等大量事物中。比起传统的交易体系,区块链技术可以让交易更迅速,成本更低。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