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3 15:12

 

确认!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确认!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沈昕阳博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博士,前Google资深主任数据科学家,现任眼神科技集团CTO。16年专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丰富的数学建模经验,在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科学研究与商业结合方面建树极高,支撑商业决策,推动产业落地。

沈昕阳博士在谷歌(Google)期间,任主任数据科学家。利用谷歌特有的大数据,结合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统计等量化模型,针对谷歌搜索和YouTube等产品进行量化分析的创新性研发。2018年4月,沈昕阳博士加入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出任CTO一职。

推动眼神科技从人工智能感知技术的研究走向对场景大数据的挖掘、分析和应用。引领眼神科技从“识你”走向“懂你”,进而构建智能美好的未来生活,真正让人工智能服务于人。

眼神科技具有行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落地能力。拥有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多模态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其中人脸识别算法在2016年LFW国际测评中准确率就已达到99.71%;指纹识别技术拥有15年的行业应用经验,是公安部居民身份证指纹识别推荐厂商;虹膜识别通过印度STQC和RD认证,成为唯一一家指纹和虹膜识别均通过印度国家测试的中国企业。注重自主创新和原创技术,眼神科技拥有300多项发明专利。是3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核心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眼神科技不仅拥有核心算法,还具备统一平台、应用软件、智能终端以及实施交付的全产业服务能力,深耕场景,陪伴客户共同成长,拥有了深厚的客户基础和商业积累。金融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60%,工、农、中、建、交、邮储、民生、光大等在内的130多家银行都是眼神科技的直接客户;另外还和万科物业展开智慧社区合作,目前已经完成了全国100多个小区智慧社区项目;与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100多所高校达成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安防反恐领域,和贵州、山东等多省市公安机关合作,完成平安城市、公路交通、机场等反恐维稳项目建设,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安防人脸识别系统平台。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眼神科技CTO沈昕阳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