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高洪庆确认参加“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2 17:19

由亿欧公司主办的“趁势·上岸”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高洪庆确认参加“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

【人物介绍】

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高洪庆确认参加“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

高洪庆,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此前曾在达晨创投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他拥有20多年企业管理和创业经历,在高科技、新消费服务、TMT、产业互联网等领域有着深刻洞察和投资经验。与此同时,他也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作为一名长年关注行业的投资人,高洪庆投资过不少明星企业,包括艾佳生活、开装、智蜂巢、杭州缇苏、娱加娱乐、洛可可、网鱼网咖、新榜、爱回收、卓然影业等等。更为重要的是,高洪庆曾在家居家装行业发表过多次深刻见解,获得了行业人士的认可,曾被誉为“最懂创业者的投资人”,在2016年全球创业周上,他还被评为“最受创客青睐投资人”。

在家装行业,高洪庆曾经分享过一个观点——“模式创新早已过时,技术创新才是变革产业的不二法门”。在互联网家装产业热度下降、产业发展速度缓慢发展的背景下,深谙家装行业发展规律的他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全新的思考?5月18日,作为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的高洪庆将在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上带来他的行业心得与观察体会,谁会成为家装产业未来的弄潮儿?来现场,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点击进入报名直通车:

https://www.iyiou.com/a/jiaju_beijing_2018

【大会详情介绍】

理解新中产、认知新政策、运用新科技、看到新理念,这些都会成为新商业时代的新变量。本次峰会顺应国家政策和家居家装产业发展大势,“趁势·上岸”为主题,峰会逼格高、规模大。预计来自全国各自的参会观众将超过1000人次。

峰会期间,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家居家装企业尚品宅配、百安居中国、东易日盛、金螳螂·家、酷家乐、三维家、打扮家、爱空间、全屋优品、我爱我家网、一千零一艺(ART1001)、欧瑞博等多家一线知名企业董事长创始人,以及红杉资本、联创永宣、分享投资、顺为资本等一线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除此之外,特邀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执行顾问、智立方品牌营销董事长杨石头莅临现场,围绕“新渠道新打法”展开分享,新时代下,家居家装行业,如何是用科学的方法来做渠道营销这一主题展开分享。

在如此多变的新商业环境下,不断理解时代的变化、发现商业的新变量并紧跟时代发展节奏显得格外重要。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将主要围绕几大主题展开探讨,新技术革命、供应链创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家居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我们坚信,美好生活的大前提下,家居家装行业未来3-5年的变革都会这几大领域发生,有可能会成为巨头抢滩的资本热点。

本次峰会将发布几大重要内容,分别是:《2017-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研究报告》,《2018中国大家居产业50强榜单》(分为家居建材和家装版),《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商业新变量以及行业新命题,成为新时代必须把握的趋势。不会顺势,再精彩的时代都跟你无关。2018年5月18日,亿欧将在北京举办以“趁势·上岸”为主题的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捕捉新商业时代的发展锦囊,一起趁势,快点上岸。期待各位的光临!

官方报名通道:

https://www.iyiou.com/a/jiaju_beijing_201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