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赋能文娱新生态 中译语通布局文娱生活行业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2 14:20

 

全民娱乐时代到来,文娱产业受到多方关注,文娱产业升级、融合、重塑更成为流行趋势。中译语通文娱将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全球短视频云平台,实现视频元素重组与二次营销,让内容创作者、版权拥有方,获得更多的价值增值。

据悉,5月18日,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18 YeeFunTV生态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推出了首款App应用“范儿视频”,这标志着中译语通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公司正式进军文娱产业。

目前,中译语通文娱已在海内外建立了系统化的传播分发体系,累计签约海内外版权量超过70万条,与100多家海外优质频道合作,覆盖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地化能力每天超过10000分钟。

AI赋能文娱新生态 中译语通布局文娱生活行业

(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晓东)

作为新兴的文娱企业,中译语通文娱以新的姿态在全球化内容生态、短视频价值重构、人工智能再赋能三大核心战略指引下,布局文娱生活行业,致力于改变文娱生活的状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打造全球化内容合作生态

内容作为文娱产业的核心,在推动文娱产业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文娱市场上,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优质内容的需求及欣赏水平都在提高,这也促使着文娱内容的升级进化。中译语通文娱以全球化的格局和视野,着力打造全球化内容生态,在引进海外优质内容的同时,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让有影响力的中国IP点亮世界的舞台。

AI赋能文娱新生态 中译语通布局文娱生活行业

(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CEO 倪出尘 现场介绍中译语通文娱合作生态)

聚力版权增值,重构短视频价值。短视频APP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内容传播方式以便捷化、娱乐化、年轻化的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但很少有人愿意为短视频付费。

中译语通文娱不仅从概念上重新定义了短视频,更联合国内外头部短视频内容,一起挖掘重塑短视频的版权价值,对优质短视频进行价值重构;中译语通文娱还将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全球短视频云平台,实现视频元素重组与二次营销,让内容创作者、版权拥有方,获得更多的价值增值。

AI赋能文娱新生态 中译语通布局文娱生活行业

中译语通长期以来深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积累深厚,具有领先的视频识别能力和语音识别能力。据了解,中译语通目前的视频识别能力可以达到500多个种类、300多种场景,且拥有超过100000的基础人脸数据库。

语音识别能力更是堪称行业领先,中文语义识别准确率达到97%,英文准确率为90%以上,日、韩、葡等小语种准确率达到85%以上。据悉,中译语通正全力打造人工智能视频平台,通过海量的视频元素库,进行深度学习训练。在不久的将来,只要输入简单口令,人工智能便可帮你生成优质的短视频。

用户可在“范儿视频”平台根据自己的语气、语法、爱好等进行视频翻译,翻译后的作品可留存在自己的个人账号内,随时观赏。这样的功能能给视频受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既强化了用户情绪感知和自由创作,让用户在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的同时,又能在翻译的互动中获得自我满足感,享受不一样的文娱生活。

(现场展示中译语通文娱海内外海量版权内容)

AI赋能短视频发展

文娱产业不仅依靠优质的内容,更需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只有将人工智能技术作为竞争引擎,用开放心态拥抱智能技术,文娱产业才能迎来爆发式增长。

我们不一样 “范儿视频”重新定义短视频,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用户碎片化的时间被更充分的填充,用户接触内容更加便捷。短视频作为大众娱乐以及获取资讯的一种快捷方式,内容融合了幽默搞笑、时尚潮流、美食制作、技能分享等,凭借丰富的内容及便捷的获取方式,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正如中译语通文娱董事长王晓东所言,微信定义了10S的短视频分享,抖音玩嗨了15S的短视频,而中译语通文娱要颠覆掉大家以往对短视频的概念,重新定义短视频。

发布会上中译语通文娱推出的首款短视频APP“范儿视频”,正是致力于打造1-3分钟的高品质内容短视频。“范儿视频”具有平台生态化、创作精品化、内容垂直化、推荐智能化四大核心价值,是一个集聚正能量、交流学习的平台,能够为希望了解世界、爱好外语学习、爱好字幕制作的用户带来更多的快乐。

中译语通文娱将秉承母公司强大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基因,以全球化的视野布局文娱产业。以“视频+”战略起步,打造一个集视频技术研发、内容生产、制作传播、运营服务、交易推广、资本孵化和人才培养等于一体的全要素、全周期、全链条的“大视频产业生态圈”。

未来将有效推进全球范围视频与网络文学、出版、游戏、传统文化等‘泛娱乐’IP 内容板块的互动融合,以AI技术为助推器,快速推进视频与其他行业跨界,形成跨语言、跨国界、跨行业融合发展的大文娱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