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鞋履品牌Nine West破产 以3.4亿美元低价拍卖出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3:1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魏茹)继所属集团申请破产保护后,几经辗转的美国鞋履品牌NineWest寻到新的东家。NineWestHoldings控股集团日前发布声明称,集团已将旗下核心品牌NineWest和Bandolino,以法院拍卖的方式出售给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BrandsGroup(以下简称“ABG”),交易金额为3.4亿美元,品牌所得销售收益将用于偿还NineWest约15亿美元债务中的一部分。NineWest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RalphSchipani表示,集团目前实现了重组过程中的重要步骤,现在的重点将是在股东的支持下推进剩余业务的重组。

据悉,双方交易完成后,ABG将承担NineWest和Bandolino的经销商管理和运营策略。目前,ABG已将集团鞋履业务运营交由鞋履经销商MarcFisherFootwear,并委任SignalProducts为手袋业务运营商。对于此次收购,ABG集团方面表示,将NineWest和Bandolino两个品牌购入后,集团的鞋履和配饰业务提升超过20亿美元,并进一步拓展该集团旗下生活方式组合,开发国际新兴市场。

今年4月,因未及时支付3月应缴的一笔债务利息,NineWest集团向曼哈顿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保护,并关闭核心品牌NineWest在美国和加拿大的75家门店。该集团表示,剥离NineWest和Bandolino两个品牌后,集团将专注于利润成长空间更大的珠宝、服饰和牛仔业务。

目前,国内鞋履品牌之间竞争激烈,零售市场疲弱,曾经深受中国白领欢迎的NineWest几经辗转后仍难逃被抛售的命运。分析认为,频繁被迫调整的NineWest集团旗下品牌,因产品迟迟没有创新而失去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业绩持续低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