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银行拟出资不超过50亿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0: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6月1日,光大银行发布公告称,拟全资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出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后续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并在监管机构批准的前提下,可考虑引进战略投资者。

光大银行表示,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是为满足监管机构的最新要求、促进资产管理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可进一步完善该行资产管理业务的交易主体地位和体制架构,并有效防范化解主体风险,以实现“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服务宗旨。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符合国内外银行业发展趋势,且本次投资不会对该行资本充足率及其他财务指标造成重大影响。本次投资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还需提交光大银行股东大会审议,并取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