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央视制片人陈晓卿出任腾讯视频副总编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18 16:41

 

前央视制片人陈晓卿出任腾讯视频副总编

蓝鲸TMT频道6月14日讯,今日腾讯视频公布,纪录片导演、《舌尖上的中国》之父陈晓卿,加盟腾讯视频出任副总编辑,同时陈晓卿任平台稻来纪录片实验室负责人、《风味人间》总导演。

陈晓卿为前央视纪录片频道制片人、《舌尖上的中国》(1、2部)总导演,陈晓卿此前供职央视28年,1989年,陈晓卿进入中央电视台,1991年开始拍摄纪录片,1996年开始制作文献纪录片,2007年尝试自然类纪录片,2017年10月从央视离职。

腾讯视频发布以《风味人间》、《风味原产地》、《风味实验室》为代表的“风味”系列作品,腾讯视频表示,这正是陈晓卿离开央视后的新动向——与《舌尖上的中国》原班人马,打造新的美食人文纪录片《风味》系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