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销售渠道 网易严选瞄准民宿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7 2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 赵述评)在电商布局线下市场的过程中,网易严选更为侧重输出商品。6月26日,网易自营的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与携程旗下民宿连锁品牌有家民宿联手,网易严选为后者提供全屋软装,首间“严选HOME@有家民宿”已经在广州进入试运营阶段。此前,网易严选已经与万科、家装公司橙家进行了合作。随着线上的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以及众多电商平台悉数将线上市场瓜分完毕,为房产企业、酒店等做软装或将成为网易严选输出自营商品的重要渠道。

据了解,网易严选与有家民宿计划在全国布局5000套“严选HOME”民宿。民宿摆设网易严选多个类目的品质家居产品,并为住店的消费者提供对应产品的下单入口。网易严选副总经理莫子睿表示,网易严选正计划在北京、上海筹建相似的民宿。网易严选通过与酒店、民宿等进行跨界合作,为商品寻找出口并借助搭建线下场景的方式拉动消费。目前,严选HOME已经与青年社区、长租公寓、家装公司等进行合作。早在今年4月,网易严选就已经计划在2018年落地100家严选HOME。网易严选方面称,严选HOME重在输出由严选产品组合而成的“软装包”。

随着模式逐渐成熟,严选HOME的合作对象将从住宅、长租公寓等房产形态,向下游的家装环节拓展。作为网易的自营品牌,网易严选需要为自身的产品输出搭建渠道。实际上,网易严选一直在筹划拓展线下渠道。网易严选正在计划推出与咖啡文化有关的全新线下空间,以网易严选的自营产品搭配为主。网易严选通过拓展场景输出商品时,也在加码线上布局。网易严选已入驻京东、天猫、苏宁、亚马逊、亚米网等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