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女性市场 台湾首开7-Eleven美妆复合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3: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胡振华)拥有7-Eleven台湾地区永久授权的统一集团日前宣布创立美妆销售渠道品牌K·Seren,并与7-Eleven便利店结合在台湾板桥车站首开7-Eleven美妆复合店。

区别于过去7-Eleven以“店中店”模式引进外部品牌的做法,这家联名复合店在外部保留了7-Eleven与K·Seren各自的招牌,并分设独立的入口,内部空间则贯通相连。店内墙面和天花板同时呈现两个品牌的Logo,K·Seren区域店面则以黑、白、黄为主色调强调时尚感。

作为7-Eleven商品结构的补充,K·Seren店内所卖的商品具备便利、亲民的特点,大多都是市面上的畅销品和高评价商品。据悉,K·Seren店提供了超过1300种商品,包括彩妆、脸部保养、美发、便利药品等10大品项,商品数量较一般7-Eleven门店日用品结构多出4倍,主打大学生和上班族等女性族群,预计能满足不同族群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统一超商公共事务部副经理李建昌说,目前台湾化妆品的市场规模超过千亿元台币,其中保养、彩妆品合计占比超过七成,消费者对于美妆产品需求极强。今年第一季度来看,药品及化妆品零售业成长5.7%,高于综合商品零售业表现,但现实中,消费者对购买美妆产品的便利需求尚未被满足,因此公司决定在这方面加码。

7-Eleven方面表示,这次引进K·Seren品牌,强化彩妆、保养等品类结构,全卖场商品达到约2000个,预计能增加19到35岁女性消费者占比,并预估能带动单店日用品业绩增长5倍。从单店总体业绩来推算,门店到店顾客数预计增加10%,门店业绩预计增长20%。下一步,7-Eleven还将在台湾陆续开设这种联名复合店。

零售专家云阳子认为,这种商业型便利店与美妆店的联合,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两家门店共享人流,既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门店业绩。但是,这种益处仅限于人流较大的商业型便利店,并不适用于普遍存在的社区型便利店。云阳子同时表示,如果这种联名复合店只是单纯打通了一堵墙的话,这种模式只能算一种商业形式上的创新,而不是商业模式上的创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