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拟全资发起设立资管子公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6月6日晚间,平安银行发布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公告。据悉,平安银行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设立后资管子公司名称为“平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 50 亿元。

平安银行方面表示,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可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业务的交易主体地位和组织架构,并有效防范和化解主体风险,是促进资产管理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会对资本充足率及其他财务指标造成重大影响。本次投资可根据监管规定和经营需要调整,包括分期到位及逐步增资,并可择机引进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