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与50万家线下门店协作 电商拉动实体商参战6·1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历时一年多磨合,加入电商阵营的实体商超在线上促销热度尚未达到顶峰之时,已经上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6月17日晚间,京东发布沃尔玛、步步高、永辉等与京东实现联动的商超销售额战报。同时,京东与超过50万家线下门店联手进行双线作战。实际上,京东、阿里围绕线上进行“火拼”时,双方已经在借助各自阵营中的实体商超攻城略地,前者甚至通过实体商超几何级增长的销售额向外界展示渠道融合的成绩,以秀出零售创新的实际效果。

数据显示,6月1日至16日,沃尔玛、永辉、永旺、鲜丰水果日均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50%、150%、120%和700%。相较于“6·18”前,首次作为京东合作伙伴参加“6·18”的步步日均销售额环比增长300%。6月15日,天猫在线下开启“6·18”大促的第一天,线下的消费热度就开始不断攀升。根据天猫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5日14点,相较于去年天猫带动线下消费笔数同比增长45%,上海、杭州、北京、深圳、重庆五个城市商圈的消费笔数平均增长率近50%,客流增长超30%。

当电商将竞争的注意力从线上转移至线下时,线下零售商家们对电商大促的热情悄然升温。沃尔玛、永辉、物美、大润发、银泰、世纪联华等多个商超,均开始主动或被动地加入“蹭节”大军。与电商企业达成合作的实体商超,双方已经在商品、库存、促销活动等维度进行了对接。“6·18”的标签被张贴在门店中醒目的位置,“6·18”显然不再是电商企业间掰手腕的促销节点,已然成为实体商超拉动销量的新契机。

当线下的战报频传时,电商主站的销售力度同样不甘示弱。数据显示,从6月1日至6月17日14点40分,京东“6·18”下单金额突破1199亿元,超出去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的累计下单金额。

京东与50万家线下门店协作 电商拉动实体商参战6·1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