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群收购乐天玛特通过反垄断审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09: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利群收购乐天玛特即将进入实施阶段。6月6日,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群”)发布公告称,利群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表示对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香港丰捷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这意味着利群已经可以正式进行对乐天玛特的收购工作。

据悉,利群于2018年5月12日披露了收购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香港及华东区子公司法人股权暨经营性商业资产的公告,标的公司之一香港丰捷有限公司通过设立子公司及分支机构的方式控制乐天华东区72家门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收购香港丰捷有限公司需要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收购乐天玛特是利群进行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根据利群方面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利群的门店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辐射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四个区域市场,同时也可以巩固在山东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辐射能力。

不过也需要注意,此次交易也存在风险。利群方面表示,随着被收购门店陆续开业,公司营业收入将有大幅度提升,但同步启动多家门店开业筹备工作,对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且多家门店集中开业产生一定的期间费用,短期内会对公司的利润指标产生一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