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销售额达1275亿元 90%订单实现当日达与次日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6月18日凌晨的钟声敲响,“6·18”年中大促的高潮随之来临。6月18日,京东发布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数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00点10分,消费者在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达1275亿元。3c、数码商品依旧占据榜单,消费品的销量接连攀升。

根据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高端产品和个性化产品青睐有加。进口洗发水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进口卫生巾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7倍,织物除菌喷雾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6.4倍,洗衣凝珠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3倍。进口牛奶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7倍,海鲜水产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6倍。

消费者对精神和文化层面的需求拉动时尚生活品类的销量增长。艺术消费和绿色经济受到新中产的欢迎,包含家具家居家装、汽车房产、医药健康和艺术品的居家生活品类1-16日销售额超去年同期的2倍,品质闲置交易平台拍拍二手1-17日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2.7倍。

6月18日凌晨瞬间激增的订单,考验着京东物流分拣、配送的时效性。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8日零点,“6·18”期间,京东物流送出的当日达和次日达的订单占比超过90%,通过前置仓模式,京东物流开通了24小时“闪电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