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新世界加码文化产业布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0 15:4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刘卓澜)6月7日,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显示,该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0.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亿元。同时该公司表示,2018年为了促进百货业升级,计划加强商场营销方面的创新,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满足新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

资料显示,上海新世界为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将着重强化对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吸引力。公司将利用大数据实施精准营销,进一步升级完善会员系统。同时,将加大拓展节日营销和品牌营销,提升活动差异化水平。此外,上海新天地还将提升商旅文联动营销水平,利用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增强文化辐射力、集聚力。

融合线上线下,探索多元化跨界营销方式,上海新世界目的在于拓展消费场景以提高用户黏性。上海新世界表示,公司将开辟大数据精准营销,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的机遇,主动引入新技术,满足新消费群体的数字化、社群化、个性化、定制化、场景化新需求。同时,公司还将寻求与大企业、大客户大机构的合作机会,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打造“1+1>2”的互惠共赢模式。

传统零售商业的转型升级已成趋势。除加强营销方面的创新及提高商旅文联动的转化率外,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若海还表示,在品牌上将大力引进首入店、旗舰店和体验店,与周边商业、社区商圈、线上购物、三四线城市形成错位发展。将项目改造与品牌升级相结合,明确招商队伍,实行上下内外结合招商。并将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提升品牌竞争力,建立健全品牌引进的激励机制、重点品牌的扶持机制、现有品牌的考核机制等,以此稳步实施新世界城大调整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