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配送进入常态化运营 北京苏宁小店将投入千台无人配送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0:20

 

无人配送进入常态化运营 北京苏宁小店将投入千台无人配送车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在电商物流的推动之下,针对末端配送环节的无人配送正在从早期试水进入常态化阶段。6月16日,北京苏宁物流中心总经理徐伟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苏宁将在北京市场投入1000台无人快递车。

6月16日,苏宁无人车“卧龙一号”落地北京,在进行此次配送测试后,将在6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在苏宁小店驻店常态化运营,同时推出世界杯主题店“深夜加油站”。苏宁小店宣告京城社区商业市场战事全面升级,进入了智能化和精细运营时代。

据了解,“卧龙一号”充电两小时,可以使用8小时以上。在“卧龙一号”投入使用前,需通过多线激光雷达+GPS+惯导等多传感器融合定位。激光雷达就好比是它的眼睛,它会首先扫描出一张小区全景的三维地图,不仅会在地图上标注每个建筑物的详细位置。再结合GPS导航的信息,人工智能芯片的“大脑”会自主分析并规划出精确路线。

徐伟表示,苏宁将在北京开设600家苏宁小店台,投入使用1000台无人快递车,平均每家苏宁小店配备2—3台无人车,每天配送100个外送订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