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首发就餐区和后厨环境卫生规范 消毒餐具设使用时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2 18: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6月12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北京市餐饮业就餐区和后厨环境卫生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据介绍,这是全国范围内首个此类规范。该《规范》指出,超过时间摆台未用餐具要再次消毒。在当次就餐前一小时内进行餐具摆台,另外,还提倡标注过敏原信息。菜单宜使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方式,提倡在菜单上标注菜品主要原料和调味料,以提示过敏原信息等。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唐云华表示,《规范》将率先在已实现‘阳光餐饮’工程的5000家餐饮企业实施,并在年底前完成升级计划。

望湘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规范》提倡的要求,是当下餐饮企业都在进步发展的方向。同时,大型连锁长期达到《规范》的标准,不会产生太多的成本投入。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消费者在望湘园点单时,可对过敏原材料进行筛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