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禾资本启动3只新基金,聚焦高新技术领域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3 13:52

6月1日消息,松禾资本宣布正式启动松禾创智基金、松禾海创基金、松禾美元基金三只新基金,拟募资总额20亿元人民币及1亿美元,将聚焦高新技术、前沿科技领域相关的创业项目。

松禾创智基金将依托于松禾资本十余年来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经验,聚焦在人工智能赋能领域,涵盖智能制造、大数据、智能出行等创新产业。松禾海创基金是专注于海外华人科学家归国创业项目的基金,依托海外顶级院校华人科学家的前沿研究,结合松禾多年的投资经验,聚焦在人工智能、新材料、精准医疗及其他具有成长性的新兴产业。松禾美元基金是一只中美协同策略基金,瞄准中美顶尖技术、华人科学家及创业者,聚焦科技驱动的创业企业,主要投资方向包括医疗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

据了解,松禾资本在过往十余年的投资中,投资了包括柔宇科技、优必选、奥比中光、碳云智能等独角兽企业。随着三只新基金的启动,松禾资本将深扎重点领域的产业链上下游,助力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国科技力的崛起与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