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卖家借亚马逊Prime会员日热度出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14: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出海寻求市场的中国卖家,与跨境电商进行着密切互动。近日,亚马逊发布中小企业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超过2万家中小企业卖家在亚马逊上的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Prime会员日对卖家拉动业绩增长明显。2017 亚马逊Prime会员日,数万中小企业卖家销售额超过5万美元,预计2018年Prime会员日将再度带动卖家销售额增长。

据了解,2017亚马逊Prime 会员日期间,Prime会员选购了全球中小企业卖家提供的超过4000万件商品。中国卖家借助Prime会员日期间亚马逊站内投放以及站外引流等资源,拉动销量和提升流量,并提高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同时,卖家借此拓展品类,扩大业务规模。

对于出海寻求市场的中国卖家来讲,亚马逊Prime会员日已经成为前者拓展海外站点、提升销量的时间节点。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团队为中国卖家在热销品类、站点增长趋势、备货与物流、促销等多方面提供相应的资源。据悉,借助亚马逊140多个运营中心,卖家的商品可触达18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