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味品行业呈现餐饮定制趋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近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8中国调味品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CFE2018中国调味品展将于11月16日-18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CFE中国调味品展是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国家商务部唯一批准的调味品专业展会。通过展览展示、招商洽谈、经验分享、主题讨论等活动形式,为国内外调味品企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表示,中国调味品行业发展势头良好,调味品行业通过餐饮渠道定制产品的比例大幅提升,并且仍然是调味品企业的潜力市场。与此同时,调味品老字号企业也正在借助新零售概念,快速拓展自身销售渠道,“互联网+调味品”及新零售格局的建立使调味品产品大单品战略开始向迭代产品战略转变,但目前调味品产品传统通路的销售比重依然较大。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秘书长郭畅首次向媒体介绍CFE2018中国调味品展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中国调味品协会将2018年定位为“互联网服务元年”,立足调味品行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整合互联网等行业资源,通过“味动中国”地方巡展和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等形式,为调味品企业提供不同定位的服务。

CFE2018中国调味品展除了沿袭以往会展模式之外,还将聚焦调味品行业发展现状和难题,全面升级同期专业论坛形式和内容。同时还将推出“调味品+互联网大会”、“中国调味品行业首届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中国调味品行业投融资内部交流会”等主题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