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邮政EMS送达2018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10: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7月7日,北京邮政EMS送出今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15点50分,北京邮政EMS揽投员在核对了新生有效身份证件后,将高考录取通知书交到北京语言大学新生董嘉琪的手上。她以理科636分被录取到西班牙语专业。据了解,为更好服务考生,北京邮政EMS今年在绿色、安全和服务上再做升级。

自2016年起,北京邮政EMS助力绿色校园建设,在具备一定业务规模的高校中全面推广热敏打印机,减少纸张使用量。同时,使用环保再生纸浆制作的个性化封套。今年,北京邮政EMS在全市共投入88辆新能源汽车参与录取通知书揽投工作,实现邮件全流程处理的低碳、绿色和环保,并充分利用北京邮政EMS“绿色同城”网络,提升邮件处理时效,确保高招寄递工作平稳有序。

据了解,北京邮政EMS将高招邮件按特殊安全需求邮件操作,所有邮件配备主动客服,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异常邮件自动预警,人工干预,确保邮件的安全和时效。在信息安全方面,建立了考生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对于采集、保存、管理考生信息的重点环节工作人员,要求签订考生信息安全责任书,提高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

今年EMS将继续为考生提供录取通知书寄递和查询服务。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ems-cnpl),通过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并可选择订阅邮件状态变更推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