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合作京东 艾米龙腕表在华首次布局电商渠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0 10: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许伟)瑞士腕表品牌艾米龙7月19日携手京东发布最新战略合作,并首发艾米龙新品Mr.Right女士方表。这是奢侈品腕表品牌艾米龙首次登陆中国电商渠道。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艾米龙腕表定位中高端,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均价约1万元左右,多以30-39岁有一定经济水平的白领、高管等为主要目标受众。此次选择京东作为电商首发平台,主要是为了通过京东的口碑和服务水平进行品牌推广。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产品Mr.Right女士方表为石英表,主打立体层次设计,价格定位为5700-10200元。在京东首发后,将陆续上架门店。目前,艾米龙在中国共有330余家门店,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重庆、成都等。公开资料显示,艾米龙是瑞士钟表品牌之一,其中,“EC2000”、“时光之翼”、“当代奢华”、“皇室明珠”、“建筑师”、“奥德赛”等系列为经典之作。

数据显示,近年来,随着高端礼品奢华表的市场扩张势头增进,中国腕表市场正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中国整体腕表市场销售额达到658亿元,同比增长2.1%。预计到2020年,中国腕表市场规模将达到794亿元。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未来的中国奢侈品领域前景广阔,其中艺术品市场、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免税市场以及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四大领域将成为主要销售渠道,如何通过渠道实现差异化营销,将成为未来各个品牌发展推广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