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品质消费 丰台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0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7月20日,2018年丰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举办。丰台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通过搭建宣传资料发放台、“你点我检”食品检测台、投诉举报台、不合格食品展示台等形式全方位向社区百姓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有不少市民围绕在食品检测台旁将自己刚刚购买的蔬菜、肉类交给检测员检测。

与往年宣传周启动仪式不同,30余家名优食品经营、生产企业和农业、果品种植基地将自己的“招牌产品”带到了启动仪式现场进行宣传展示,社区群众纷纷来到展台前,详细的询问起这些产品的产地、质量、价格等信息。

丰台区食药安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丰台区已与外埠21个省的245个生产基地签署516份合作协议,各类精品食材将会源源不断进入丰台区的食品经营企业,此次宣传周期间我们也安排了多场名优产品展会,目的就是省去中间环节,让这些优质食品直接走上百姓的餐桌。在打开优质供应链的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建立标准化体系,完善“请进来、走出去”机制,打造监管“数据库”,搭建进京食品“防火墙”,开通丰台区与外埠优质食品企业“朋友圈”,设立违法食品“黑名单”等手段,不断强化输入性风险防控。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将延续至7月29日,除了主场活动外,丰台区食药安委将开辟多个分会场,继续推出名优产品展会、食品安全“五进”等多项活动。同时,丰台区食药监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校长论坛”、“食品安全科普基地”成立等全国食品安全周重点活动,区农委、区教委、区工商局等成员单位也将根据自身特色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各类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