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集团现最新人事调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许伟)7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粮液集团”)方面获悉,五粮液集团将对党委副书记邹涛、纪委书记魏红英、副总工程师赵东、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彭智辅、党群工作部部长杨韵霞等5人进行工作调整。

根据通知,邹涛将任命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未来负责协助分管销售工作;魏红英职位不变,代管干部工作;赵东任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分管产品研发部、技术研究中心,并协助分管质量管理部、质量检测中心;彭智辅临时继续代管五粮液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对外合作部;杨韵霞任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分管五粮液股份公司工会工作,继续兼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不过,五粮液集团方面也表示,截至目前,五粮液集团仍进行正常的人员变动程序,具体的安排结果以上市公司正式公告为主。

据悉,邹涛曾担任过四川省委纪委监察厅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后调至五粮液集团公司任党委委员、副书记。值得一提的是,自来到五粮液集团后,邹涛曾先后带领多个部门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去年的五粮人家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在五粮液系列酒“百亿征程”过程中,要着力做好梳理品牌、巩固品牌、扶持品牌三个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