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头潮牌跨界美妆 Supreme将推口红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6:5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徐天悦)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借跨界营销挖掘美妆增量市场。近日,社交平台账号 @supreme_leaks_news透露,Supreme将推出口红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潮牌跨界美妆业务已不是首次。此前,美国潮流运动帆布鞋品牌匡威就为其经典ALL STAR产品线推出了6款专属香水。而迎来 50 周年庆典的PUMA Suede 鞋型也于今年四月与彩妆品牌MAC合作推出了联名口红。而不久前网红茶饮品牌喜茶与欧莱雅跨界合作推出的喜茶色口红也在网络上制造了很高的话题热度。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美妆毛利较高,但潮牌推出的彩妆品牌售价不高,多为赠送,品类也不多,主要为与原有品牌和产品联动的形式。潮牌跨界试水美妆除挖掘新的销量增长点外,更重要的诉求也在于广告营销效应。联名的口红和香水通过跨界创新可以制造热点话题,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新鲜感和好奇心,以吸引更多潜在顾客群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