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获1.27亿美元D轮融资将孵化新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王维祎)社交健身领域融资事件不断。7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Keep获悉,该平台完成1.27亿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晨兴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据了解,此次融资后,Keep将加大对于AI技术的投入力度,尤其是将增加对相关行业的优质人才录用。Keep相关负责人表示,AI技术投入使用后,平台可对用户进行更加精准、个性化的分析,同时也将以低成本、高效的方式,向用户提供虚拟健身教练与线下运动体验。对于提到的孵化新业务,Keep也在增加业务版图。

社交健身领域一直备受资本关注,此前Keep共完成五轮融资,累计融资6000万美元,最后一轮为腾讯的C+轮融资。今年以来,多家社交健身平台陆续宣布融资消息。1月,每日瑜伽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3月悦跑圈宣布完成C轮1亿元融资。

此次Keep的融资领投方高盛董事总经理张凯勋表示,消费升级大趋势下,运动健身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公开数据显示,Keep用户数于2017年8月突破1亿,最新用户数为1.4亿。今年3月的数据显示,悦跑圈用户达5200万,注册了近2万个跑团。

对此,互联网时评人张书乐表示,社交健身平台在场景应用、用户黏性上有优势,同时还有用户持续消费、应用的特征。在碎片化消费的趋势下,都市人无暇光顾体育健身场馆时,通过社交健身平台来形成新的圈层形成刚需,让平台有了可盈利的空间。但他也指出,多数社交健身App通过智能硬件来绑定用户,不同App之间同质化竞争严重,平台推出的智能手环产品也尚未发展成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