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集团拟与塔博曼集团合作打造奥莱综合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继王府井集团在多个外省市开拓项目后,7月11日,王府井集团与塔博曼集团考察北京市大兴区、海淀区商业项目地块,双方从项目区位优势、周边市场、总体规划情况多方位考察,未来王府井集团拟与塔博曼集团打造奥莱综合体,从购物环境、品类组合、品牌质量等方面给北京及华北地区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北京商报记者从王府井百货集团宣传部微信平台了解到,大兴区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亦路与京台高速交叉口东南角,建设用地54.12公顷,海淀区项目位于永丰地块、西北旺大通购物中心附近,海淀区商业地块计划在此前的经营基础上延展,预计在项目体量及品牌质量上进行较大提升。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宝祥表示,随着“强化北京大本营地位,把北京地区的发展放在突出位置,服务于首都战略功能定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首都战略功能定位的落地,王府井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在北京发展的步伐。

一周前,王府井集团在山西太原规划建设国内首家大型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这也是王府井集团在山西省实施多业态经营发展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据悉,王府井奥特莱斯占地近300亩,是集园林、文化、休闲、旅游、购物、娱乐、消费、体验于一体的国内首家大型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小镇,也将成为山西省最大的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晴表示,在保证商业质量的前提下,集团加快全国网点布局。在发展购物中心、百货、奥莱和超市四大业态的现有优势下,拓展同一区域商业网点,使业态协同发展。从企业品牌、商业资源和客户资源上则可相互借力。未来还会在成都、银川、呼号浩特等地加速布局集团业务和增加合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