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椰岛增持计划再延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5: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7月2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最新公告披露,原定增持计划延期6个月,即从2018年6月24日延长至12月24日。

据悉,因增持方式、增持主体调整以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人员(以下简称“增持主体”)资金筹措等原因,增持主体于2018年5月31日开始增持公司股票。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投资者当日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买入的单只风险警示股票,数量不得超过50万股。因此,此次增持计划未能按原定时期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7年6月,海南椰岛曾发布公告称,包含董事长冯彪在内的11位董监高及核心人员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8%,但该增持计划不仅久未实施,且其中一名增持主体还减持了原有股份。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增持计划的提出之始正是继上次结束之后。

近年来,海南椰岛业绩持续下滑,从保健酒老大滑落至第二梯队。同时,今年4月又因业绩不佳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业绩不振的情况下,增持计划一再被推迟,海南椰岛期冀借增持计划摆脱“ST”的愿景恐难完成。

业内人士表示,最近两年,海南椰岛频繁遇到经营困境,包括人员大幅变动、布局白酒失利以及业绩下滑等,都表现出海南椰岛发展策略的失误。未来海南椰岛的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