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业态布局 天虹购物中心进驻东莞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6: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加速全国布局,天虹再添新项目。北京商报记者7月25日获悉,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股份”)与东莞市巨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就东莞旧锡边城市更新项目开展合作。

根据天虹股份公告,公司出于战略发展规划和持续增长需要,租赁东莞市东城区立新旧锡边旧村长泰路以南、荔园路以北、旧锡边路以西的旧锡边村城市更新项目地上一层至六层部分面积,用于开设购物中心。该项目租赁面积约为9.6万平方米,租赁期为20年。

据了解,东莞旧锡边村城市更新项目是集商业步行街、住宅、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体量约43万平方米。天虹购物中心进驻后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商业配套,天虹独创的一系列主题街区如儿童主题街区“彩虹共和国”、餐饮主题街区“Yes!街”、运动主题乐园“Run like”等都将被复制落地,将打造成当地的商业旗舰。天虹股份表示,该项目是天虹在东莞市场的第六家大型商场。不但完善了天虹在当地市场的业态布局,也将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巩固天虹股份在华南市场的领先地位打下基础。

天虹股份一直在加速全国布局。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7月5日总面积约为7.5万平方米的天虹购物中心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预计于2019年底开业,填补了医药高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此外,天虹股份还先后与江苏泰州、湖南长沙签约,宣布将在两座城市分别打造新的“天虹购物中心”。

天虹股份成立于1984年,是中外合资连锁零售企业。截至2018年2月,天虹股份在北京、广东、福建等8省21市共开设综合百货68家(含2家社区生活中心)、超市70家、购物中心8家、便利店146家。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天虹股份定位服务中产阶级家庭生活,在一二线城市较为饱和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是天虹股份具有先发优势的区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