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运动市场 优衣库斥资3亿美元签约网球明星费德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4 0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曾与耐克合作长达24年的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近日公开了与优衣库牵手的消息。据悉,优衣库已与费德勒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前者的全球品牌大使,签约额达3亿美元,合作期限为10年。此外,优衣库将赞助费德勒参与于本周开幕的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以及全球其它网球赛事。对此,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认为,优衣库此举或是想通过费德勒的影响力打通运动市场。

据悉,除网球赛事赞助外,优衣库还将从科技、设计等方面推出新款网球服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有限公司 (Fast Retailing) 董事长、总裁兼CEO柳井正表示,公司将借助费德勒等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寻求运动赛场上和赛场下的创新合作。

实际上这不是优衣库首次签约运动选手,除费德勒外,目前优衣库的全球品牌大使还包括职业网球选手锦织圭、轮椅网球选手国枝慎吾和戈登·里德及高尔夫选手亚当·斯科特。

对于此次与费德勒的签约,张培英表示,优衣库或是想借助费德勒的影响力打开运动市场。同时他表示,现阶段快时尚领域发展缓慢,各品牌都在寻求新出路。对于快时尚企业来说,切入运动服装市场难度并不大,未来优衣库可通过已拥有的速干、吸汗等技术制造出更经济实惠的运动产品,从而吸引消费者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