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52小时 亚马逊中国第二届Prime会员日启动在即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4 09:37

北京商报社(记者王晓然刘卓澜)7月3日,亚马逊宣布第四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定于7月16日启动。同时表示,今年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在全球17个国家同步举行。这是亚马逊中国第二次参与Prime会员日,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中国地区的会员在此次活动中可以享受来自5个国家的商品优惠,同时中国这样将是亚马逊Prime会员活动历时最长的地区。

相比首次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此次活动全面升级。据了解,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将从7月16日上午11点与亚马逊日本同步开始,并于7月18日下午3点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结束,整体活动持续52小时。同时,中国的Prime会员日也专为本地Prime会员量身定制,中国会员可独享中、美、英、日、德五国联动优惠和定制商品,这是亚马逊海外购首次汇集多国专享优惠商品为中国会员提供服务。据悉,首次中国Prime会员日活动时长仅持续46小时,消费者可选海外商品仅来自于美国、英国和日本。

在具体促销活动方面,据悉,在7月16日Prime会员日开启前,亚马逊还将举办持续一周的“超级品牌日”,为Prime会员日预热。在7月9日至7月15日期间,亚马逊中国将与22个品牌合作,筛选中国消费者喜欢的爆款作为促销产品。顾凡表示,依托全球资源优势,亚马逊打造中国消费者首先的跨境网购消费平台,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对平台做出调整。在品牌筛选方面,亚马逊会根据大数据的分析,按照会员分类去选择适合的产品和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