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阳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7月26日,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贵州银监局关于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批复》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该行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绿色产业项目贷款。

贵阳银行方面表示,将按照《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绿色信贷指引的通知》《中国银监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能效信贷指引的通知》《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和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39号等文件规定,将发行金融债券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绿色信贷,并做好本次债券发行管理及信息披露工作。本次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