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立教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将深化发展国际学校业务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17 16:44

 

品途商业评论 7月16日消息,日前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三立教育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三立教育将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业务,拓展双语K12培训,加深城市布局和区域整合,深化发展国际学校相关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三立教育收购小马过河团队成立的新公司研致教育,并在此基础上,开始加大对北京市场的开拓力度。

三立教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将深化发展国际学校业务

据了解,三立国际教育成立于2008年,业务形态包括线上和线下。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教学研究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三立国际教育针对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考试要求结合国内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发了独特的教学体系。

最初,线上部分定位为线下业务的补充,但策略调整后,现在线上业务板块三立在线定位自营的在线学习平台。据透露,三立教育在线业务板块2018 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实现 400%增长。

三立教育的优势产品为SAT培训,考培业务占据营收主要比重。线下业务涵盖了SAT、SAT2、AP、托福、雅思、ACT等多科考试培训。在整体业务线上,三立教育分几大块:留学考培、留学申请,以及国际学校业务。

目前,三立教育已入驻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50余家分校。2018年7月,三立教育双语K12培训旗舰校区正式开业。9月,三立的英式国际班也将在江苏省的中学开设,标志着其国际学校相关业务的开端。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