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年轻客群 燕京啤酒上半年营收达63.75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31 21: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8月30日晚间,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京啤酒”)公布2018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75亿元,同比增长0.57%;净利润5.07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8亿元,同比增长 30.98%。

公告显示,2018年1-6月,燕京啤酒实现啤酒销量259.57万千升,“1+3”品牌,即以燕京啤酒为主品牌,惠泉、漓泉、雪鹿为副品牌,实现销量238.80万千升,其中燕京啤酒主品牌销量182.74万千升。

今年上半年,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燕京啤酒以北京市场推广的新品 “燕京帝道”为代表,聚焦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推动公司个性化、高端化啤酒的发展。燕京啤酒方面表示,接下来,将坚持突出主导品牌,并逐步向燕京主导品牌靠拢。

值得一提的是,燕京啤酒已经持续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长达4年,并成功续约至2021年,同时,还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另外,今年以来,燕京啤酒多次举办文化节、赞助 2018-2020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等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不过,燕京啤酒在公告中也对当前啤酒行业市场、原材料价格波动、子公司管理等风险表现出担忧。未来,燕京啤酒方面将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继续推进产品、品牌、市场三大结构调整工作,强化内部运营环境的控制,以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