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仁寿 加速全国布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8: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爱琴海商业集团(以下简称“爱琴海商业”)与仁寿金马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爱琴海购物公园于8月9日入驻四川仁寿县。该项目坐落于仁寿县核心区域,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进驻将为当地单一的商业环境注入全新的活力。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左右,爱琴海商业已经陆续在凤城、烟台等地布局。爱琴海商业相关人士透露,在2018年爱琴海商业将有包括慈溪、遵义、苏州、合肥、常州、昆明等超过10个项目开业。红星美凯龙创始人、爱琴海商业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公开表示,爱琴海正在全国加速拓展,继续强化爱琴海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市场地位。

此次爱琴海购物公园仁寿项目入驻当地金马国际商贸城,是由仁寿金马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文商旅”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金马国际商贸城的主力项目,定位中高端。据了解,该项目地下一楼为5500平方米的精品农产品超市,以仁寿本土枇杷、梨、芝麻糕等特色产品以及国内外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为主;其余楼层将引入娱乐体验项目、餐饮区域、儿童娱乐等多业态,同时该商场还会完善硬件设施,例如设置母婴室、独立儿童卫生间等,满足仁寿各年龄段、各个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爱琴海商业在半年时间加码二线城市,多地布子。7月21日,凤城爱琴海城市广场开业,当天客流达近15万人次。4月30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开业首天客流达17.8万人次。2月8日,常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封顶并启动招商。同时,2018年初仅在华东区域就将有苏州尹山湖、慈溪、常州、诸暨等多地项目开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相比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人们消费压力相对较小,具有相应的消费力。此外,一线城市的商业发展相对成熟稳定,发展空间不如二线城市大,所以选择二线城市投资商业前景更开阔,也为当地城市的消费带来新活力。

爱琴海商业旗下购物中心项目主要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爱琴海城市广场两类项目。截止目前,仅爱琴海购物公园已有12座开业运营。目前爱琴海商业集团已签约项目超过70余个,覆盖国内60余座大中城市,签约管理面积达800万㎡。目前爱琴海已进驻北京、上海、福州、兰州、唐山、烟台、海宁、綦江、大同等城市,爱琴海商业集团方面称,会进一步加速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布局,计划于2020年设立100个爱琴海购物公园。2018年爱琴海商业集团将有包括慈溪、遵义、苏州、合肥、常州、昆明等超过10个项目开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