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伴鱼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8-22 10:44

文/董也

品途商业评论8月21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伴鱼宣布与美国著名出版社TCM、美国权威英语教学研究机构TESOL达成深度合作,伴鱼将加快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内容,并持续加强教学管理和要求。

据悉,伴鱼成立于2015年,包含伴鱼英语、伴鱼绘本、伴鱼少儿英语等产品,总用户量近千万。其中伴鱼绘本的下载量长期占据App Store儿童排行榜Top1,教育类排行榜Top5。

伴鱼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黄河表示:“互联网教育一定是在线教育,但是在线教育不一定是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教育不但能通过线上的形式更好的解决教育资源的分配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产品,基于大数据、AI等技术最大限度提高学习效率,持续迭代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最终帮助学生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所以产品力会是互联网教育的关键能力。围绕教育的三个核心要素:内容、老师和学生,伴鱼希望能与更多优质教育内容提供方,专业的老师们一起,通过产品技术的不断进行创新,给学生们最好的教育服务,拥抱教育真正的未来。”

同时,伴鱼宣布和全球学科分级读物和教学配套资源的重要出版社之一的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以下简称TCM)达成战略合作,TCM将正式授权给伴鱼上百本分级读物,包含语言知识,文化艺术,自然科学,故事童话,等内容,还覆盖了日常生活应用场景的方方面面。目前,伴鱼绘本包括6个大级别和26个小级别,包含了上千本英文原版绘本。

TCM国际市场副总裁Kimberly Bernard表示,“希望TCM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中国孩子接触到美国最地道的英语内容,也希望将来能和伴鱼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外教资源一直是在线少儿英语这条赛道最核心的要素之一,优质的师资力量为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因此,除了加快内容合作的进程,伴鱼还加大了对优质外教资源的引入力度。此次发布会伴鱼宣布和美国TESOL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并正式获得TESOL授权成为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教学实践基地。

美国TESOL是专业从事TESOL认证颁发的学术性机构,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面向世界,培训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对外英语教师并推荐到世界各地任教。通过本次合作,伴鱼将与美国TESOL为伴鱼少儿英语持续输入优质的国际化教师资源,让更多学生接受到更加优质的国际化的教育。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伴鱼通过对技术研发的不断投入,对产品内容的精心打磨,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为接下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美国著名出版社TCM、美国TESOL教育学会达成的深度合作,势必会成为伴鱼通向优秀互联网教育品牌的重要一步。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