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众筹上线红豆轻鹅绒 无界零售战略首次落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6: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8月15日,红豆轻鹅绒新品发布会暨红豆×京东众筹启动会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红豆股份最新款产品“红豆轻鹅绒”也于活动当天在京东众筹上线首发。据悉,此次红豆轻鹅绒上线京东众筹,不仅是红豆首次尝试利用众筹模式发售最新款产品,更是红豆与京东签订无界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个落地执行项目。

据了解,此次红豆轻鹅绒新品在京东众筹开设了四大系列共9个用户众筹档位和2个代理商众筹档位,涵盖了立领鹅绒背心、连帽鹅绒背心、连帽长袖鹅绒服、立领长袖鹅绒服、拼缝连帽长款鹅绒服、字母连帽长款鹅绒服、中长款连帽鹅绒服、童款连帽鹅绒服等几乎所有款式供众筹用户选择,支持金额297元起。

事实上,红豆轻鹅绒并非首个上线京东众筹的服饰产品。作为国内最大的新奇特产品众筹首发平台,京东众筹上诞生了诸如3C for you、杜邦高科技防寒服、雪狼赤焰智能发热棉服、乐纹智热羽绒服等众多服饰产品和品牌。

京东众筹一直致力于为产品销售提供新场景解决方案,并在持续挖掘和扶持更多优质的传统品牌,帮助传统品牌转型升级。一方面,基于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市场洞察能力和营销能力等,京东众筹能够助力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和迭代等各个环节,以平台价值撬动品牌力量,打破线上线下的营销隔阂,为传统品牌的转型和成长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凭借海量的高净值用户资源,京东众筹能够帮助品牌商在短时间打造爆款产品,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