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无霸50周年 麦当劳公布金拱门一周年成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4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8月3日,麦当劳中国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为麦当劳的经典汉堡产品巨无霸庆祝50周岁生日。发布会上,麦当劳中国宣布将与全球同步送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也在接下来的媒体对话环节公布了金拱门成立一周年的发展成绩。

据了解,中国内地指定麦当劳餐厅将于2018年8月6日当日免费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 ,即可获得MacCoin一枚,图案随机,送完即止。北京市和天津市的顾客需2018年8月4日上午9:00起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方可于8月6日10:30起在指定麦当劳餐厅领取。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凭MacCoin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去年8月8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与中信、凯雷的战略合作正式完成交割,共同加速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发展,公司随后便更名为“金拱门”。据介绍,在过去的12个月麦当劳在国内新开了300多家门店,麦当劳在中国的门店总数达到了2800多家,其中有近75%的门店已经升级为麦当劳未来餐厅。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能达到去年提出的到2022年麦当劳在中国的门店增至4500家的目标,麦当劳将持续加速开店,并将同时加大在麦当劳未来餐厅方面的投入。

去年交割完成后,麦当劳中国在半年时间内接连与碧桂园、恒大、中海地产、融创等地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麦当劳今后快速选址开店打下基础。上述负责人表示,中信、凯雷给麦当劳带来了丰富的地产商资源,这对于把加速开店作为发展重点的麦当劳中国而言十分重要。在去年新增的300多家门店中,一二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的新增门店数量相当,但后期麦当劳中国会在先行布局好供应商,并且继续加速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并且也将会根据不同城市消费群体的不同推出差异化的店型及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