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单品战略初见成效 海南椰岛上半年业绩回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3: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8月16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椰岛酒类业务实现销售回款同比增长10.46%,其中,新品150ML椰岛海王单品销售占据整体销售的68%。

据悉,今年全新推出的大单品150ML海王酒自3月份上市截至6月30日,已开发经销商185家,且合作客户回款同比增加333%,增长势头良好。海南椰岛方面表示,公司业绩回升主要是由于不断对产品、策略、渠道、市场等进行调整,目前现金已逐渐开始回流。

同时,海南椰岛还提出了以塑造中国健康酒新标准的“421产品战略”,从技术方面提升产品价值,以抢占健康酒市场,缓解企业业绩颓势。公告指出,下半年,海南椰岛将聚焦生产和销售两方面,具体来看,主要从产品、市场指导、价格等方面入手。旗下品牌鹿龟酒将作为提升价格的品质标杆,而海王酒则承担销售主力。海南椰岛方面表示,将通过持续加强新区域招商,老客户新提升,以带动新老市场共同发展。并且公司还将进行系统的市场操作培训指导,通过建立区域市场联盟以及统一市场价格和促销,进行核心网点突破,推动区域市场稳定性、持续性发展。

事实上,自今年年初,海南椰岛便一直动作频频,并且通过参加各大论坛活动上,不断将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发现,2018年2月,海南椰岛在海口举行了“2018椰岛国家品牌计划·感恩中国健康行”首发仪式;3月春糖期间,海南椰岛签约订单3500多万;5月,海南椰岛进军江苏南京、青海等地;6月,海南椰岛进军湖北武汉和河南;7月,海南椰岛在郑州举办大型招商会等。

海南椰岛酒业发展公司总裁马金全指出,在行业和年度宏观经济低迷、动力不足的情况下,海南椰岛要紧抓“消费升级”与“大健康风口”双重红利,未来,健康酒将是酒水行业白热化竞争的制高点。海南椰岛目前正通过重新定义健康酒,将产品往酒类健康化方向加深布局,以此来逐步抢占健康酒品类制高点。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保健酒市场规模已达128.6亿美元。随着经济条件的持续改善,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增长,全球范围内保健酒市场将持续扩大,预计到2023年,全球保健酒市场规模将达196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