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名庄荟成为富邑旗下酒庄独家代理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8月16日,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澳洲库纳瓦拉地区Wynns威思酒庄新年份佳酿葡萄酒在京发布。中粮名庄荟凭借自身在进口葡萄酒市场的资源,与富邑葡萄酒集团达成合作,成为澳洲酒庄威思库纳瓦拉酒庄新年份佳酿的独家代理商。

据悉,此次威思发布的最新年份酒共5款,分别是2015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约翰路德驰赤霞珠、2015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迈克尔西拉、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黑牌赤霞珠、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赤霞珠西拉梅洛以及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西拉。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11日至8月22日之间,威思酒庄酿酒师苏·霍德将在中国进行2018威思酒庄醇香品鉴会。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把更多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及其文化带到中国市场。

近年来,中粮名庄荟一直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开展紧密合作,双方合作打造了多个独家热门且具有代表性的品牌系列,如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系列、Rawson’s Retreat Collection 洛神黑金系列等,并取得了较好的推广成果。此次中粮名庄荟成为威思酒庄的独家代理商,使旗下澳洲品牌阵容得到进一步强化,巩固了在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领导地位。

事实上,自2016年开始,经营受挫的富邑集团便将开拓中国市场视为扭转颓势的关键,富邑集团高层也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亚洲是富邑集团的首要市场,而中国更是重中之重。业内人士预测,随着2019年澳大利亚葡萄酒进入中国的关税将降至零,富邑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会更加频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